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走访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走访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
2009年12月02日 09:21 来源:福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日上午,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分别走访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

  省领导黄小晶、梁绮萍、刘德章、张昌平、王美香、袁锦贵、郑道溪、马潞生、叶双瑜、李川、苏增添、洪捷序、张燮飞、李祖可、叶家松、叶继革、郭振家分别参加走访活动。

  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时,孙春兰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坦诚交谈,详细了解了机关工作情况。她说,长期以来,在省委的领导下,省几套班子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为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指出,当前,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任务更加繁重。她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机遇、抓住重点,主动工作、各负其责,精诚团结、通力合作,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把当前的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把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工作谋划好,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共同为推动我省发展献计出力。

  在看望慰问老同志袁启彤、游德馨时,孙春兰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福建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她说,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一定能继续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定能早日实现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宏伟蓝图。(记者 兰锋)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