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土地爷"受审 现金房产股份统统笑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马鞍山"土地爷"受审 现金房产股份统统笑纳
2009年12月02日 10:5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金、房产、股份“土地爷”统统笑纳

  马鞍山国土局原局长王海风今在蚌埠受审

  10年间,涉嫌收受或索取贿赂折合人民币1700余万元,马鞍山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王海风创下我省土地系统受贿犯罪案的一个惊人“纪录”。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检察机关指控称,王海风于1997年1月至2008年11月期间,利用其担任马鞍山市花山区区长、国土资源局局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发包、土地买卖、征迁、办证、矿山开采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钱物,包括人民币、美元、港币、新台币及房产、股份、名贵手表等,共计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1700万元。

  39个单位、企业或个人贿赂中,有6人送钱送物价值在100万元以上。最多的为马鞍山市某房地产公司经理,王从他那里共获得款物折合333.5万元人民币。

  2007年底,王海风以投资矿产资金困难为由,向马鞍山当地一知名矿主借钱,该矿主在家里将200万元人民币给了王海风,并让王给打个借条,王海风予以拒绝,直至案发,该款一直未还。(安徽商报 罗晓敏、张建蒙、强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