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公布代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政府公布代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
2009年12月10日 17:0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中午,重庆市政府通过公众信息网发布消息,就代市长、副市长部分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规定, 代市长黄奇帆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研究室、编制工作,联系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

  根据分工:

  副市长马正其

  原分管的工作不变,增加财政、税务工作。

  原分管的部门(单位)不变,增加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原联系部门不变,增加市国税局。

  副市长童小平

  原分管的工作不变,增加工业(含国防工业)、信息产业工作。

  原分管的部门(单位)不变,增加市经济信息委(市国防科工办)、市中小企业局(市乡企局);原联系部门不变,增加市通信管理局。

  副市长谢小军

  原分管的工作不变,增加教育工作。

  原分管的部门(单位)不变,增加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市招生办、市自考办);原联系部门不变。

  副市长周慕冰

  原分管的工作不变,增加金融工作。

  原分管的部门(单位)不变,增加市金融办;原联系部门不变,增加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监局、重庆证监局、重庆保监局。

  副市长凌月明

  原分管的工作不变,增加国资工作。

  原分管的部门(单位)不变,增加市国资委;原联系部门不变。

  副市长谭栖伟、刘学普原分工不变。

  AB角:

  黄奇帆  马正其

  童小平  凌月明

  谢小军  谭栖伟

  周慕冰  刘学普

  (数字记者李心成)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