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海军第四批编队增加舰只是为更好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专家称海军第四批编队增加舰只是为更好护航
2009年12月25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上午,海军第三批护航官兵及海军专家作客中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海军某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今日表示,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增加舰只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护航任务。

  在中国海军护航行动实施一周年之际,今日上午,刚刚凯旋的海军第三批护航官兵及海军专家作客中新网,与网友分享护航中的感受、故事。

  曹卫东表示,通过这次护航可以总结出来很多经验。海盗是很狡猾的,在不停地变化手段,过去在近海,现在也跑到远海,所以在远海也发生劫持事件。现在敌变我变,我们战术也变。

  “比如说我过去是随着商船一块行走,我就可以把商船分成两批,快的走一批,慢的走一批,这是一个办法。再一个我们可以采取合作,在这一段巡逻,像警察一下,这样可以赶回来。“曹卫东说,有很多护航的经验可以总结,比如海盗、航道、气象的情况等等。

  随着亚丁湾形势的变化,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增加了护航的舰只。对此,曹卫东说,“如果我们不增加舰只的话,在负责区域上就管不过来,所以我们增加舰只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护航任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