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致京津等八省地区十五条高速三条国道关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暴雪致京津等八省地区十五条高速三条国道关闭
2010年01月03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3日,北京发布暴雪蓝色警报。大雪给人们的道路出行带来不便,有关各方紧急行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日电 (记者 周音)截至三日十时,受强降雪影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八个省(市、区)共计十五条高速公路、三条国道(内蒙古G201、G208、G110)的局部路段,因路面积雪关闭交通,其中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

  此外,受大雾影响,四川省先后有八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截至记者发稿时,封闭的高速已经陆续恢复通行。

  中国交通运输部官员三日称,该部已发布了公路交通恶劣天气气象预警,对各地应对强降雪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及时掌握汇总、发布路况信息。

  官员表示,各地交通运输机构和公路管理机构已经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特别是强降雪的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相关准备工作。降雪比较严重的华北五省交通运输部门也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路养护、路政人员,调集机械、融雪剂等物资,上路全力开展除雪工作,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实施科学的交通管制措施,尽最大努力确保强降雪条件下的公路交通畅通。

  交通运输部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加强与各地沟通协调,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公路通堵信息,将雨雪天气对公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