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重庆拉响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雾来袭重庆拉响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10年01月08日 10: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重庆再次遭遇了大雾天气,上午8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与此同时,成渝、渝湘、渝遂、渝武、渝黔等多条高速公路也实施了交通管制。

  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继4日天出现大雾锁山城的情形后,今日8时,重庆市气象台再发“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从9点到12点,我市沙坪坝、大足、荣昌、璧山、巴南、北碚、永川、渝北、合川、潼南、江津、綦江等10区县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

  “今天的雾好大哟,只有把近光灯开起才看得到路!” 今日上午8:30分,记者在杨家坪、鹅公岩等地看到看到,重庆被大雾笼罩,部分高层建筑均已不见身影,多条道路也雾气茫茫,尤其是两江沿岸以及跨江大桥,能见度甚至不到100米,车辆开始放慢速度。 

  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同时,记者从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获悉,由于今日凌晨开始大雾弥漫在高速路,能见度相当低,为了保证行车安全,从凌晨2点开始,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陆续对成渝、渝湘、渝遂、渝武、渝黔、渝泸、绕城、綦万等多条高速公路进行了交通管制。具体恢复通车的时间根据大雾散去的情况来定。

  行车提醒

  交警提醒:大雾期间,驾驶员朋友请听从指挥,打开灯光,保持车距,控制车速,不要随意变道和急刹车,以避免擦挂等事故。

  高速公路执法支队提醒,要通往高速公路的驾驶员朋友,出门前可拨打12122、89077770等服务电话,择时驱车上高速公路。 (数字记者徐兴渝、实习生朱奕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