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争分夺秒组织指挥海难事故搜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莆田争分夺秒组织指挥海难事故搜救
2010年01月10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莆田一月十日电 (莆宣)2010年1月9日下午,福建莆田南日岛附近海域附近发生货轮和渔轮碰撞事故,14人落水。经全力组织搜救,目前仍有11人下落不明。

  按照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和莆田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莆田市海上搜救指挥中心10日继续组织力量在事故附近海域开展紧张搜寻工作。

  今天凌晨5点,莆田市副市长傅冬阳率事故搜救小组、调查小组抵达事发海域,立即组织海巡131、东海救196和198、海警35205和35206船艇继续开展搜救工作。海上搜救指挥中心也动员组织了15艘当地渔船参与搜救,经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出动直升飞机飞机参与搜救行动。

  目前,搜寻水域扩大到事故地点半径10公里范围。莆田市政府李辉龙副市长亲临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坐镇指挥海上搜救。 (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