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委员两次无故缺席全体会将被取消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政协委员两次无故缺席全体会将被取消资格
2010年01月15日 13: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1月14日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严肃省政协会议纪律的规定》(试行),就委员、常委参会纪律作出明确规定。两次未经批准不参加全体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将被取消委员资格。

  为改进会风,严肃会议纪律,提高会议质量,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该文件规定,省政协委员、常委因特殊情况确不能出席全体会议、常委会议的,要及时办理请假手续。在每届任期内,委员、常委两次未经批准不出席全体会议,或累计请假次数满三次,或前两项合计满三次的;常委两次未经批准不出席常委会议,或累计请假次数满五次,或前两项合计满五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委员资格,由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终止其委员资格并报告省委,通知本人和所在单位,待召开省政协常委会议时进行说明并予以追认。(记者王云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