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原区长受贿73万元被开除党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原区长受贿73万元被开除党籍
2010年01月15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月15日电 (记者 邓玲)原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委副书记、银海区人民政府区长麦斌,今日被予以开除党籍处分。

  今日在此间召开的中共北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关于追认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给予麦斌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麦斌原系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委副书记、银海区人民政府区长。2007年至2009年6月间,在银海区“城中村”改造、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工程、海堤、乡村道路等工程项目建设中,麦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逾73万元。2009年12月23日,北海海城区人民法院当庭判决,认定麦斌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