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79代售点卖实名票摄像头将全程监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79代售点卖实名票摄像头将全程监控
2010年01月18日 15:2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21日7时起,广铁正式预售春运首日的实名制车票。广铁前日公布,铁路部门在广东设立的集中售票点、车站售票窗口以及79家代售点,均可买到实名制车票;为保证公平,这79个代售点都将装上摄像头,全程监控售票过程。

  今年节前春运,广铁将在广东境内试行售票实名制的9个车站售票窗口、各集中售取票点及所有代售点安装识读设备,旅客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或取票时,可自动扫描身份信息,因此最为便捷。持除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19种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在铁路部门设立的集中售取票点、车站售票窗口以及广东境内的79家代售点可以购买实名制车票。

  据广铁集团负责人透露,春运期间,广铁辖内的火车票代售点、集中售取票点、各火车站售票窗口,都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全程监控春运售票、取票,对发生违规问题的代售点一律停机,并依法处理;对铁路售票人员出现的违规行为,将开除甚至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广铁还开通了路风监督电话(020-61323039),接受社会各界对违规售票问题的举报和监督。

  广州13实名票代售点

  名称 地址

  广通春运窗口 广州市白云路4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广花路边江高综合批发市场19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七星岗商业街18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石沙路11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番禺区莲石路石楼路段223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番禺沙湾中华大道405-407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商业大道28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花都区花都镇东骏商业街A座20号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商业中心B栋07铺(东风乘用车公司3号门先进单位)

  铁青春运窗口 广州市黄埔区沙步保沙路11号

  广梅汕春运窗口 增城市荔城镇西城路61号

  铁青春运窗口 萝岗永和开发区小东新村二横路3街4号

  铁青春运窗口 增城市新塘镇群星开发区新明酒店2号商铺(曾颂、何志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