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麻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死亡27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凯麻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死亡27人受伤
2010年01月22日 13: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凯(里)麻(江)公路22日上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7人受伤。

  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22日7时30分左右,一辆从河南省郑州市开往云南省昆明市的车号为云AR0301的大客车,行驶到沪昆高速公路1696公里(贵州凯麻公路下司段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车上两名小孩一名大人死亡。

  据悉,这辆大客车核定载客38人,实际载客38人。受伤的27人人中,4人重伤,23人轻伤,伤者现均已送到医院救治。

  接到事故报告后,贵州凯里市消防一中队的消防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进行了抢险救援。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之中。(记者刘文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