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部分人大代表资格变化 郭吉光等三人被罢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部分人大代表资格变化 郭吉光等三人被罢免
2010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记者从省十一届人大第十五次常委会上了解到,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发生了变化。

  据了解,由青岛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李书玉、由德州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葛兆军、由济南军区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张守喜均因工作调离本行政区,代表资格终止。

  由东营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费云良,由烟台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姜中二、董希彬都因工作变动辞去了省人大代表职务。

  由济南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郭吉光、潘杰、刘子栋则被依法罢免。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淄博市、东营市、烟台市、泰安市、莱芜市、聊城市、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仉兴玉、丁义军、卫京、李永乐、法进衍、杜昌祚、王磊、梁波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11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