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河南高速启动春运方案 三类车赶下高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10年河南高速启动春运方案 三类车赶下高速
2010年01月27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病车不准上高速。
民警检查长途客车俩个驾驶员的驾驶资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月27日电 (记者 徐华美)1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下发了《河南省2010年春运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高速公路春运时间为1月30日至3月10日。

  据悉,总队要求支(大)队要全面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服务,24小时不间断执勤,对7座以上公路营运客车、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逐车检查登记。今年的高速公路春运安全检查更严格更全面。

  据了解,高速交警总队郑州圃田大队已经提前着手春运,对过往车辆进场安全检查,并要求为了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针对以下三类车除了依法处理外一律不准上高速:

  一是七座以上客运车辆,有驾驶员精神状态不佳或有影响安全行驶的情形的、不具备驾驶资格或者驾驶证正在暂扣期间的、即将达到记分周期的、长途客车不足两个驾驶员的驾驶员方面因素,车辆技术不符合安全要求,没有配齐故障车警告标志、灭火器等足够的应急工具客车等车辆因素一律不准驶入高速。

  二是危险品运输车辆,车辆技术不符合安全要求,没有配齐足够的应急工具、未取得《河南省高速公路载运危险物品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因素,驾驶员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上未配有专业押运员的人员因素的危险品运输车辆一律不准驶入高速。

  三是有严重安全隐患车辆,有可能造成事故和故障影响到高速公路安全通行车辆,如非常严重的超长、超宽、超高车辆、报废车辆等,不得驶入高速。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