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签署通令 为第二炮兵某团记集体一等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签署通令 为第二炮兵某团记集体一等功
2010年01月2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28日电 (张荣 高满航)中央军委给第二炮兵某技术勤务团记集体一等庆功大会,今天在第二炮兵某基地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给该团记集体一等功的通令,颁发了奖章并讲话。

  该团先后出色完成了保障武器定检、输送以及战役演习等数百次重大任务,曾先后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009年被表彰为全军基层建设先进旅团,连续9年被第二炮兵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旅团,连续7年被第二炮兵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所属营连有3个单位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个单位被第二炮兵授予荣誉称号,团党委先后9次被第二炮兵评为先进旅团党委。他们在部队建设实践中孕育出的“红川精神”,列为全军43种具有重大影响革命精神之一,成为激励官兵忠诚履行使命任务,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