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5000万元项目因受质疑被“砍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闵行区5000万元项目因受质疑被“砍掉”
2010年02月04日 10:3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3日)从(上海)闵行区获悉:2010年闵行部分预算项目初审听证有了最终结果。五个听证项目中,遭到听证陈述人普遍质疑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项目未被安排预算资金。据介绍,这是闵行预算项目初审听证制度建立以来,首个因听证陈述人反对而未予安排资金的项目。

  2010年预算听证项目包括农业规模经营补贴、公交补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社保补贴券发放和教学设备添置更新,涉及资金1.9亿元。听证中,五个项目有四个项目得到普遍支持,其中预算资金为5000万元的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项目,遭普遍质疑,主要意见为:项目不符合公共财政使用原则,申报要求过高、评定程序复杂,项目设计本身存在缺陷。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顾宏平介绍,听证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将听证结果作为重要依据,对预算草案进行了初审,并将初审意见提交给了区政府,希望区政府考虑调整或取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这一项的预算资金。对此,政府部门做出了积极回应,最终在提交区人代会审议的预算报告中,删除了这笔预算资金。

  据介绍,今年闵行仍将继续施行预算项目初审听证制度,聚焦关注度高的民生项目,同时预算听证的量和领域有望进一步扩大。(陆一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