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境内一甲醇槽车发生泄漏事故 险情得到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境内一甲醇槽车发生泄漏事故 险情得到控制
2010年02月04日 12: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满载30吨甲醇的槽车4日早上6时许在二广(二连浩特-广州)高速襄樊段发生事故,车辆冲出高速护栏侧翻,所载甲醇发生泄漏,2人受伤。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抢险,泄露险情得到控制,高速公路南向车道的超车道已经恢复通车。

  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二广高速离襄樊约20公里的南向车道上。侧翻后,槽车的阀门松开,所载甲醇发生泄漏。

  接到报警后,襄樊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事发地,进行处置救援。车上2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槽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前车轮散掉在一旁。赶到的消防官兵迅速将松开的阀门进行加紧处理,防止进一步泄露,同时对已泄漏的甲醇用水枪进行冷却、稀释。

  4日上午9时,被中断的高速交通已初步恢复,车辆可通过超车道通行。目前,正在等待新的槽车到来对甲醇进行倒罐换装。(记者李鹏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