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致辽宁境内高速公路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降雪致辽宁境内高速公路封闭
2010年02月07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2月7日电 (记者 沈殿成)从6日夜间开始,辽宁境内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雪。降雪虽然不大,但截至7日上午,已导致全省的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7日上午9时发布的消息,全省境内的19条高速公路,除大窑湾疏港、平康、沈抚、土羊4条开通外,其它15条因降雪已全部或部分封闭,其中包括京沈、沈大、沈四、沈吉、沈丹等较长里程的高速公路。

  另据沈阳中心气象台7日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及天气实况,辽宁全省除抚顺、本溪、丹东3市外,其它11个地区6日夜里都降下小雪。同时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仍然有降雪,其中抚顺、丹东地区有中到大雪,沈阳、铁岭、本溪地区有中雪转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雪。

  高速公路封闭,致使长途客运受到很大影响。据了解,在沈阳地区经营规模较大的辽宁虎跃快速已全线停运,沈阳经纬客运目前仅开通鞍山和辽阳两条线路。

  由于降雪不大,空运没有受到明显影响。据悉,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目前基本正常。

  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很多人们会计划上街购物。记者在省会城市沈阳看到,降雪对市内交通影响不大,人们依然乐悠悠走出家门,只是一部分人放弃驾车,改为了乘坐公交或出租车。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