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连破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410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警方连破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410克
2010年02月11日 14:20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历时一个多月,在兰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城关公安分局酒泉路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往来于成都至兰州的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410克及贩毒工具汽车一辆、毒资1.5万元,涉嫌贩毒的3名兰州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去年年初,酒泉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重要线索:一贩毒团伙从成都向兰州贩运数量较大的毒品。获此线索后,所里将情况迅速向分局领导作了汇报。主管局领导随即召集酒泉路派出所分析研究案情,制定侦破方案,并以此顺线开展工作。2月初,办案民警在准确获悉该团伙即将从成都返兰进行毒品交易的情报后,迅速调整警力进行布控。经过连续一个星期的周旋,2月8日下午,在定西路将主要贩毒嫌疑人王某(女)及其同伙宋某抓获,当场在其驾驶的奇瑞牌小轿车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10克、毒资1.5万元。当晚8时,办案民警又在东岗东路一处楼房内将另一名该团伙成员刘某抓获。

  目前,这起贩毒案件的审理和深挖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交通治安分局破获新型毒品案

    经过十多天的努力,近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连续破获两起特大新型毒品案件,抓获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333.9克。

  1月下旬,交通治安分局民警获悉一条贩卖冰毒的线索。经过十多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获悉嫌疑人最近将在兰州出现,随即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2月3日,专案组民警乔装改扮蹲守布控。当晚6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白银路出现时被埋伏的民警抓获,在其家中查获冰毒135.9克。

  2月4日,民警在兰州火车站布下天罗地网。当晚7时,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刚下火车,就引起了专案组民警的注意。在盘查时,民警从其行李包中查获冰毒198克,并将其同伙白某一并抓获。经审讯,两人对携带冰毒准备来兰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冯忠海 王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