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杭州站节后客流回落 长短途各方向车票宽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铁路杭州站节后客流回落 长短途各方向车票宽松
2010年02月20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20日电 (赵晔娇 吴蔚)今天是大年初七,春节长假后第一天。铁路杭州站发送旅客略有下降,总发送旅客约6.7万人左右。与节前一票难求的现象不同,节后除个别时段外,各个方向的车票相对宽松。

  在6.7万人次的客流中,长途客流大部分流向北京、西安、广州、深圳方向,短途客流则流向上海、宁波、台州、温州、诸暨、金华、义乌等方向。

  为保证旅客出行,铁路杭州站今天加开旅客列车:74趟,加开客车主要为福州到上海南间的动车组列车,以及往江山、怀化、鹰潭、重庆、郑州、阜阳、合肥、北京等方向的普通客车。

  据悉,近日,铁路杭州站到达客流高于出发送客流。车站已调整工作力量,加强对杭州站与杭州南站到达客流的有序引导,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此外,返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在杭州站北售票处的学生专窗购买15天内(含当日)的车票,如到其他售票窗口或代售点购买学生票,预售期与普通旅客车票相同。

  铁路部门表示,车站仍继续实行 “一米线” 的购票举措,由公安、协警共同维持“一米线”内的秩序。希望广大旅客能够自觉维护购票秩序。(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