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与南沙官兵互致慰问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与南沙官兵互致慰问电
2010年03月06日 12:43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海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护航编队航经南沙之际,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今天(5日)19时,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抵达中国南沙永暑礁附近海域时,编队指挥员张文旦、政委陈俨代表编队全体官兵,向驻守在这里的南沙守礁官兵致慰问电。南沙守礁官兵也回电对第五批护航编队官兵表示慰问。

  本报“广州”舰3月5日电 记者张旗、特约记者曹金平报道:特战队员胡军一个漂亮的点射,大海中漂浮的拖靶顿时中弹,淹没在汹涌的波涛中。胡军的头顶上,是盘旋的武装直升机,正向目标海域疾速飞去,准备对“疑似海盗船只”进行取证、驱离。这是远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自起航以来进行首次反海盗部署演练的情景。

  今天上午9时,数十名反海盗部署分队及随舰特战分队官兵,同时在“广州”舰和“微山湖”大型综合补给舰展开演练。身着黑色作战衣、头戴钢盔和护目镜的特战队员进行了单兵轻武器射击、重机枪对海射击等多个课目的演练。随舰直升机则针对巡逻警戒、吊带撤收特战队员和随机护卫、摄像取证等科目进行了演练。

  特战分队现场指挥员兰正武向记者表示,从演练结果看,前期针对海上目标的强化训练效果十分明显。(记者张旗、特约记者曹海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