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连环车祸 搬运工7死6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梧州连环车祸 搬运工7死6伤(图)
2010年03月06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正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3月6日电 (王刚 李正文)5日晚,广西梧州市境内一处下坡路段,一辆大货车翻车后请来吊车、农用车以及搬运工转移货物,岂料其间遭另外一辆刹车不及的大货车撞进现场。事故共导致搬运工等7人死亡6人受伤。

  现场救援人员透露,事发地位于梧州岑溪境内,时间为当晚9时许。事故现场,两辆大货车、一辆农用车和一辆吊车正撞在一起,其中路面正躺着4具尸体。在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车头与一辆装载水泥的大货车车身之间,2名搬运工被夹其中,载木大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附近散落着一地水泥。岑溪消防官兵闻讯赶往现场救援,随后以照明灯等设备协助拖车拉开两车,搬出已被夹死的2人。

  据介绍,当时运载水泥的大货车翻车后,遂请来附近村民帮助转移水泥至农用车上。当大货车刚被吊车吊上路面,就被一辆载木大货车失控撞来,导致多名搬运工惨死。而载木大货车司机在未撞车前就已跳车逃生。

  7名伤者随后被送医救治,其中一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