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冻低温袭八闽 福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霜冻低温袭八闽 福建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2010年03月07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7日电(郑晓冲)受强冷空气影响,福建气温已明显下降。福建气象台今天上午10时58分发布了福建霜冻蓝色预警信号,福建今夜到明天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地区可达0~4℃,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局部有结冰。

  据预警信号显示,今天夜里到8日早晨,最低气温福建北部、西部地区可达0~4℃;中南部地区的内陆县市可达5~7℃;中南部地区的沿海县市可达7~10℃。南平、三明和宁德三市的西北部部分县市有霜冻,局部有结冰。

  福建气象台12时还发布了低温预报。预报显示,9日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地区可达-2~2℃;中部地区和南部的内陆地区可达2~6℃;其余地区为6~9℃,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地区的局部县市有霜或霜冻,北部高海拔地区有结冰。

  同时,预计今天到8日,福建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局部县市雷雨时可能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9日,福建省阵雨转阴到多云,自西向东逐渐雨止。10日,福建省多云。

  据悉,福建南平、三明部分地区5日普降大雨并夹带龙卷风、冰雹,导致12个县市受灾。目前,福建已启动救灾应急预案,紧急展开救灾,已下拨550万元专项救灾款给两受灾市,首批紧急救灾物资6日夜已运往灾区,福建省民政厅还成立两个工作组已赶赴灾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