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就加强两国禁毒合作交换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俄就加强两国禁毒合作交换意见
2010年03月1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3月12日电(记者 田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12日在俄联邦麻醉品监管总局大楼会见伊万诺夫总局长,就加强中俄两国禁毒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辉和伊万诺夫一致认为,毒品泛滥是包括中俄两国在内的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威胁。禁毒合作是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该领域合作,以有效保护两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

  双方强调,中俄禁毒合作发展顺利,成效显著。两国已签署了一系列法律文件,建立了完备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各方面交流与合作,同时在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机制框架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协作。今后双方将有效落实已达成的协议,充分发挥相关机制的作用,将禁毒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李辉和伊万诺夫还就阿富汗毒品形势交换了意见,强调国际社会应共同努力,尽快解决阿富汗毒品问题。

  李辉同一天在莫斯科会见欧亚经济共同体秘书长曼苏罗夫时表示,欧亚经济共同体成员国均为中国的友好国家。中方乐见有关国家通过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中方愿与欧亚经济共同体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还就独联体地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