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造成广东汕头机场近10个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浓雾造成广东汕头机场近10个航班延误
2010年03月15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3月15日电(李怡青 祝晓昌 陈妍)3月14日夜间浓雾再袭广东汕头,汕头市气象台于15日清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汕头本地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对市民出行和公共交通造成影响。

  汕头机场今天称,浓雾已使该机场近10班航班延误,14日晚上700多名受影响的旅客不得不在机场起飞站过夜。

  14日晚上,汕头机场出现大雾天气,到晚上10点,汕头机场能见度只有400米,低于汕头机场飞机起飞能见度500米、降落能见度800米的标准,致使义乌、广州、武汉、长沙、上海浦东至汕头的5个进港航班被迫取消,700多名旅客在起飞站过夜。

  今天,汕头机场安排47个航班,预计进出港旅客超过4000人次。早上,由于大雾消散速度比较慢,汕头前往广州、曼谷、香港、上海的四个出港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直到上午9时30分,能见度才满足起降标准,汕头机场运行恢复正常。

  而昨晚取消的5个航班也从9时45分起陆续飞回汕头。不过由于这些航班均为返程航班,造成今天另有多个航班因飞机周转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