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殡葬系统“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殡葬系统“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0年03月15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全国殡葬系统“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15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馆长康季坤首先代表首都殡葬行业向全国殡葬行业发出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倡议。北京市各殡葬企事业单位代表、热心殡葬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民政部此次在全国殡葬系统开展的以“优质服务,阳光殡葬”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和改进殡葬服务,实现规范服务、文明服务、诚信服务、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殡葬需求,保障清明祭扫活动的文明、安全、有序,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提升殡葬行业社会满意度。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