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将发表贺国强谈反腐文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求是》杂志将发表贺国强谈反腐文章
2010年03月15日 19: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6日出版的2010年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的文章,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

  文章强调,今年1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是继去年出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等3个重要法规之后,中央出台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又一重要法规。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以贯彻实施《廉政准则》为契机,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私自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违反规定选拔任用干部以及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记者谭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