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疫苗事件多名受害者家长收到恐吓短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疫苗事件多名受害者家长收到恐吓短信
2010年03月22日 05: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震惊全国的山西疫苗事件再掀波澜,今天(3月21日),多名得病孩子的家长收到同一恐吓短信。

  今天,王明亮、易文龙等三名得病孩子的家长先后收到来自同一未知手机的两条短信,内容如下:“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是跟你讲清楚,疫苗的事情你不要再闹了,如果你不闹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十万块钱,你现在就可以给我个银行卡号或者事后再跟你联系。”“如果你执意要闹,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你的地址我已经记下来了,不要以为闹大事就有用,事情一过,你还是普通人一个,我们老板也不是普通人,真要搞你你就是告到哪都没用,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不要试图知道我是谁,我也是受人之托。”

  据家属查询,该手机号码属于安徽省。(记者庄庆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