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组织部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阳市委组织部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2010年03月23日 09:45 来源:贵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推进组织系统的党务公开,增强组织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近日贵阳市委组织部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据了解,该制度对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的设置、主要职责,以及新闻发布的主要形式和内容等都作了明确规定。市委组织部设立新闻发言人一名,由分管部领导担任。新闻发布将通过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通报会、媒体通气会、提供新闻稿件、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向媒体发布组织工作重大政策、重要文件、重要工作、重要会议的政策解读;组织工作的阶段性成果、重大成就和工作经验;涉及组织工作全局、广大群众普遍关心需要公开报道的热点问题;组织工作中重大突发事件的进展情况和处理结果;对新闻媒体有关报道的回应和事实说明及其他需要新闻发布的事项等。 (本报记者)

  贵阳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

  赵继红(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办公电话 0851—7988203 手机 13809447686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