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海域沉没货轮尚有3人失踪 搜救范围扩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黄骅海域沉没货轮尚有3人失踪 搜救范围扩大
2010年03月28日 16: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日上午,记者从黄骅海事局了解到,黄骅海域沉没货轮已有7人遇难,尚有3人失踪,当日扩大搜救范围,并派潜水员进入沉没船舱搜救。

  黄骅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朝旭介绍说,“27日凌晨5时15分,我们接到‘豫信货2699’‘快来救我们’的求救请求后,很快失去联系。”接报后,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沧州市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海事巡逻船,并协调组织商船和专业救助直升机全力搜寻救援。

  据介绍,出事海域距离黄骅港约30海里。黄骅海事局局长王宝林说,事发当日有7至8级东北风,再加上潮汐影响,失踪船员可能向西南方向漂浮,28日将搜寻海域向西南方向扩展,并派潜水员进入沉没船舱搜救失踪船员。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人员已打捞起7名遇难者。海事部门经与沉没货轮船东取得联系,初步核实当时船上共有10人,目前尚有3人失踪。

  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王民 王昆 霍小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