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肆虐国道312线新疆果子沟路段交通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风雪肆虐国道312线新疆果子沟路段交通中断
2010年03月28日 16: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晚,新一轮大风和降雪天气再次袭击伊犁河谷,致使国道312线新疆果子沟路段道路被积雪掩埋。出于安全考虑,当地交警部门28日凌晨对这一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因恶劣的天气情况仍在持续,相关路段目前仍在封锁中。

  据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通部门介绍,27日晚,进出伊犁河谷的咽喉要道国道312线果子沟路段,再次遭受风雪侵袭,积雪厚达40至50厘米,导致道路交通阻断,一些过往车辆被迫滞留于此。

  面对严重的雪情,当地公路、公安等部门迅速安排扫雪机、轮推、铲车等车辆清除路面雪障。但由于果子沟风雪交加,路面积雪厚而滑,为确保人员财产安全,28日1时,交警部门对此路段实行了区域交通管制。

  截至13时20分,伊犁河谷312国道果子沟路段仍在实行交通管制。受风雪天气影响,滞留车辆数目尚无具体统计数据。(阿依努尔 王美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