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海域货轮失事:海事部门调查事故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黄骅海域货轮失事:海事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2010年03月28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搜救船只正在出事海域进行搜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沧州3月28日电记者(陈国林 徐亮 李志国)来自河北海事部门最新消息:截至记者发稿前,沧州海上搜救中心仍在组织海警、渔政和其它船舶扩大范围搜寻3名失踪人员。

  27日凌晨5点多,一艘从山东蓬莱出发装载3000吨黄沙的货轮在航经黄骅海域时沉没,造成7人遇难3人失踪。黄骅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搜救船舶并协调北海救直升飞机参与搜救,经13小时搜救,共救起7名遇难者尸体。

  28日,按照河北省领导“全力继续做好搜救工作”的指示,海事专家结合气象信息、风流影响情况,确定搜寻重点区域,扩大了搜寻范围,黄骅海事局王金耀副局长乘坐指挥船现场指挥。此外,黄骅海事局及时联系天津海事局海测大队,对失事船舶水域进行扫测,确定“豫信货2699”轮的具体位置,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船舶安全航行。

  目前,黄骅海事局已联系潜水员,将下潜到沉船上进一步搜索失踪人员。在搜救同时,海事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