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展出高新尖产品和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展出高新尖产品和技术
2010年03月31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朱大强)记者从公安部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举办,高新尖的警用产品和技术将亮相博览会,并将真实、生动地演示一些新的高精尖警用装备产品。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构建和谐平安社会,共筑国际反恐防线”。当前,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危及各国公共安全的国际公害,给各国人民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和严重的心灵创伤。因此,开展国际反恐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保障公共安全已成为世界各国政府的共识。

  据悉,在本届博览会上,欧洲宇航、宝马汽车、奥古斯特维斯特兰、法国赛风、摩托罗拉、特威龙等公司设立了大型展台。一批国际企业将携带高新尖的警用装备展品参加警博会,如宝马公司展出的新型防弹车,瑞士B&T公司的40毫米口径防暴枪和系列弹药,巴西的非致命武器装备等。

  博览会开幕前将举办“中国警用装备发展论坛”,为真实、生动地展示一些新的高精尖装备产品的性能,将举办警用装备演示。博览会上将设置 “中国新警用装备展示馆”,展示的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中国公安系统自身的装备水平。

  目前,博览会的招展报名已近尾声,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德国、俄罗斯、法国、荷兰、韩国、美国、瑞士、新加坡、意大利及中国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参展。博览会设有防护装备、单警装备、非致命性武器装备、安检装备和排爆装备等9个展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