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开展向旱灾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军区开展向旱灾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0年03月31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31日电 (张科进 田利阳)今天下午,广州军区领导机关举行捐赠仪式,组织向灾区人民捐款,拉开了军区部队“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的序幕。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张阳带头捐款。军区及军区机关领导和干部共400余人参加。军区一些老首长、老阿姨纷纷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向灾区群众表达一份爱心。

  广西河池、百色、崇左、来宾等地区发生严重旱灾后,广州军区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全力以赴抗旱救灾。前段时间,军区一次性向灾区赠送200万元慰问金和价值156万元的救灾物资,抽调181、303医院28名博士、硕士组成3支医疗队,赴旱区进村入户送医送药,巡诊5454人次,发放药品价值10万余元。在此基础上,军区又决定在全区开展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全区官兵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军爱人民、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切实把子弟兵的深情厚意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中,军区领导机关共捐款20余万元,为全区官兵作出了表率。各部队官兵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纷纷表示要尽全力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据了解,所捐款物将由军区统一对重点旱区、困难群众进行救助帮扶。(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