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将加大对“裸官”出境审查 加大防逃追逃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将加大对“裸官”出境审查 加大防逃追逃力度
2010年04月04日 16:4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10年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法泉在会上指出,要加大防逃追逃力度,决不让腐败分子逃脱党纪国法的惩处。高度重视和加强防范违纪违法犯罪公职人员外逃工作,把防逃工作放在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整体格局中来把握,共同构建防范腐败分子外逃的协调应对机制,充分展示党和政府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建立健全防逃工作机制,把好审批关,完善公职人员出国(境)证照统一保管制度、边控协作机制和出入境管理制度,把好出入关。要在加大追逃追赃力度的同时,重点掌握涉嫌违纪违法犯罪公职人员且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情况,对这类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出入境备案审批等方面加强监管。(记者 单立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