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15县连降暴雨 几大水库相继超汛限水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15县连降暴雨 几大水库相继超汛限水位
2010年04月14日 18: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3日,雨带南压,13日8时至14日8时,江西全省共有15县降暴雨,其中,赣州市有13县降暴雨,最大为赣县居龙滩站100毫米,南康市朱坊站99毫米、于都县上蕉水库站98毫米。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江西省各类水库水位普遍上涨,廖坊、江口、返步桥等水库相继超汛限水位。

  江西省防总切实落实省委苏荣书记和省长吴新雄的指示精神,在认真分析雨水情、工情和天气形势的基础上,加强会商,加强调洪演算,科学调度水库,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减轻洪涝灾害损失。仅4月13日这一天,省防总就四次下达调度命令,对廖坊、江口水库实施防洪调度。此次强降雨过程中,省防总已下达水库防洪调度命令八份,并多次督促有关市县强化水库调度,确保安全度汛,充分发挥了水库防洪减灾效益。(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廖金源)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