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10名遇难工人遗体全部找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10名遇难工人遗体全部找到
2010年04月14日 18: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14日透露,截至13日23时许,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10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已全部找到,善后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据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介绍,13日23时20分,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最后一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在事故现场被找到,新疆煤监局至此确认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10名被困井下的工人全部遇难,为期15天的救援工作宣告结束。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有关部门表示,因当地殡葬能力较弱,目前遇难工人遗体存放在奎屯市殡仪馆,遇难工人家属均已赶到,善后工作正在展开。遇难矿工平均赔偿额在25万元左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3月30日11时20分许,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鲁能煤电化开发有限公司沙吉海煤矿基建井发生冒顶事故,负责井筒施工的10名中煤一建49工程处工人被埋井下。因井下事发地点砂岩结构松散,流动性强,塌方后短时间内难以清理搬运,加上矿井内不断涌水,时常发生塌方,导致救援工作进展艰难。4月2日,经现场救援人员用生命探测仪搜索,未发现生命迹象。自8日6时许至13日23时许,10名遇难人员遗体相继被找到。 (刘兵 宋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