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结古镇环城路两桥梁板错位致交通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玉树结古镇环城路两桥梁板错位致交通中断
2010年04月14日 20: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17时,G214线西宁至结古镇道路通行基本正常,其中雁口山至嘛呢石堆段发生多处山体塌方、滑坡,只能半幅通车;结古镇以北当卡寺附近(K810处)出现约4000立方较大山体滑坡,经抢通现车辆已可以通行。玉树结古镇环城路两座大桥梁板错位,路面出现10公分宽裂缝,交通中断。此外,县道巴塘至囊谦段道路通畅,沿线有零星塌方和落石;而S308结古至治多、曲麻莱段和S309结古至杂多段的道路情况正在了解当中。

  截至17时30分,G214 西宁至玉树段通天河大桥(K774处)经技术人员检测,已经发现裂纹,目前可确保运送物资车辆单车通行,当地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对该桥进行全程监控,将视桥梁情况看是否管制交通,交通运输部已经部署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做好钢架桥准备工作,一旦大桥出现问题,将即刻启用战备钢架桥以保障救灾物资运输通道的畅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