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军分区近400名官兵和民兵投入抢险救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甘孜军分区近400名官兵和民兵投入抢险救灾
2010年04月14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电 (刘长志) 记者14日晚9时,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军分区了解到,甘孜军分区已派出近400名官兵和民兵赴震中青海玉树地区和四川省石渠县进行抗震救灾。

  青海省玉树发生地震后,四川省石渠县的俄多玛乡、真达乡、奔达乡和呷衣乡等4个乡受灾比较严重。甘孜军分区紧急召开应急救援工作任务部署会,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军分区张雅军政委和刘权副司令员已分别带工作组顶风冒雪正赴石渠县组织指导民兵开展生产自救。石渠县人武部组织洛须镇、虾扎乡和西区等乡镇近100余名民兵开展生产生活自救,恢复家园。

  石渠县人武部政工科李卫红干事率领20多名民兵应急救援分队作为异地第一支异地救援队伍于下午14时抵达震中玉树县结古镇投入救灾行动。目前,该分队已在玉树县客运中心废墟中抢救出2名重伤员,抢运出4具遇难遗体,协助当地有关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甘孜军分区夺呷副司令员已率某部150余名官兵已于今天下午18时从驻地出发,向震中玉树地区开进。甘孜县50名民兵应急分队、色达县30名民兵组成的应急分队于15时40分开始向震中玉树地区开进。

  德格县已经集结520余名民兵常态应急分队,随时准备赶赴灾区投入抢险救灾。

  据悉, 四川阿坝州与青海接壤的壤塘县、阿坝县以及邻近的若尔盖县均无受灾报告。阿坝军分区组织3个县毗邻省界的部分乡镇的民兵维护出川入青公路畅通,确保物资顺畅。(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