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目前通往震区所有公路道路始终保持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部:目前通往震区所有公路道路始终保持通行
2010年04月1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今天上午,国新办就青海玉树7.1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进展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介绍,目前通往青海玉树灾区的所有公路道路始终保持通行状态,他还为下一步工作定出“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三项目标。

  高宏峰表示,从总体的情况看,目前通往青海玉树灾区的所有公路道路始终保持通行的状态,个别出现安全隐患的公路桥梁已经采取特别管制的通行措施。能够保证交通的畅通,运力是充分的,能够保证抗震救灾人员物资的需要,我们有信心为抗震救灾提供充分的交通运输保障。

  高宏峰还就下一步工作定出三项目标:第一,保畅通;第二,保运输;第三,保安全。目前余震还在继续发生,保畅通的工作任务还是很重的,我们已经做了周密的部署,调集了充分的人力和物力,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以保证公路的畅通。第二,保运输。从西宁到玉树国道214线是一条主要干线,这条线路途比较长,800多公里,而且其中相当一段都是在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原上通行,运输能力是有限的,我们还是要组织好、协调好,努力的提高运输效率,保证运送救灾物资工作的需要。第三,保安全。温家宝总理在灾区明确指出,交通运输部门,尤其是公路、航空,在保证救灾物资和人员运输的同时要突出注意安全工作,要确保安全,我们会坚决落实总理的指示,在圆满完成救灾任务的同时确保安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