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灾区共有15支部队医疗队 347名转运伤员获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灾区共有15支部队医疗队 347名转运伤员获治
2010年04月17日 18:0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军队玉树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今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表示,目前,灾区有两支救援专业队伍和一万多名搜救官兵,主要搜救已倒塌房屋掩埋的群众,挖掘遇难者的遗体。

  灾区共有15支部队医疗队,815名医护人员为受伤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对重症伤员转运邻近治疗。兰州成都军区、二炮及总后六所医院担负转运伤员的救治任务,现已接治347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