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震区三条道路基本通畅 局部路段仍有险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通往震区三条道路基本通畅 局部路段仍有险情
2010年04月17日 18: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17日14时,通往玉树震区的国道214线、省道不冻泉-曲麻莱-治多-结古线、省道多拉马康至杂多公路三条主要道路基本畅通,但局部路段仍有险情,交通部门提醒司机减速慢行。

  目前,国道214线雁口山至结古段塌方已清理完毕,但多座桥涵存在裂缝,区间有多处路基沉陷,养护单位正在排查采取措施。花石峡大桥、玛多黄河桥、通天河大桥现单车限速通行。结古镇环城路段2座大中桥梁出现梁板位移,因结古镇交通十分拥挤,所以公路养护单位现已采取临时钢板支撑措施,只容许小车通行。

  此外,省道不冻泉-曲麻莱-治多-结古线共出现3万余立方米塌方,公路管养部门正组织人员、机械全力清理保通,目前已清理塌方6000立方米,打通便道850米。治多至结古段道路100多公里路段发生间断性路基下沉、路面产生严重裂缝。

  据了解,17日青海省交通部门已投入机械104台(套),投入人员3300人次,在震区各路段清理塌方54950立方米,检查了沿线多数桥梁。(陈国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