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牌县回应“政协委员发言惹怒书记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双牌县回应“政协委员发言惹怒书记被停职”
2010年04月21日 02: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南永州市双牌县政协委员发言惹怒县委书记被停职检讨。

  昨天,双牌县委宣传部作出回应,称报道部分内容与事实有出入,政协委员、双牌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佐军并未被停职,而是由于违反了工作上保密性的要求,目前已被安排到农村带队工作。

  “委员发言提前透露县委改革措施”

  3月11日上午,双牌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在举行,政协委员胡佐军发言,题目是《凸显双牌比较优势,打开工业招商新局》。

  其中提出了对双牌县未来发展的建议:大干快上重大项目,打造工业招商的三大平台优势;强力开展整合利用,放大工业招商的三大资源优势;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凸显工业招商的三大效能优势。

  发言结束后,胡佐军说:“以上发言,仅一家之言,请大家批评指正。”

  双牌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建华称,此次政协会议让胡佐军发言有不妥之处,因为胡佐军既是政协委员,又是县委办负责材料的副主任。

  “而且胡佐军发言的内容并非是自己的思想,而是县委已经安排部署的改革措施,但还没有公布,他提前透露,违反了政府文秘人员工作上起码的保密性的要求”,蒋建华说。

  蒋建华称,胡佐军称发言为“一家之言”,将县委领导的意见转变成了自己的意见。

  “并未下达文件要求委员停职”

  双牌县委宣传部还透露,双牌县县委已经对胡佐军做出了“批评形式”的处理,并安排其参与永州市“两万干部下基层,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但并未有任何文件下达要求胡佐军停职,目前胡佐军依旧是双牌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记者多次拨打胡佐军的手机核实此事,均未有人接听。

  永州市委昨天表示,媒体报道部分内容与事实有出入,记者询问具体细节,永州市委称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和核实当中,具体情况会在近期向媒体通报。 (记者朱柳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