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二大航空公司即将开通莫斯科至北京新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俄第二大航空公司即将开通莫斯科至北京新航线
2010年04月21日 0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4月20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Трансаэро”航空公司20日举行莫斯科-北京航线即将开通新闻发布会。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俄外交部高级参赞皮姆金、“Трансаэро”航空公司总经理普列沙科娃、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主要官员等出席。

  李辉在致辞中首先对俄“Трансаэро”航空公司即将开通莫斯科-北京航线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该航空公司、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和双方有关部门为此做出的积极努力。李辉指出,当前,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健康快速发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增多,中俄航空市场潜力巨大。新航班开通是今年中俄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便利两国人民友好往来,促进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驻俄使馆将继续对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普列沙科娃总经理感谢中国大使馆为开通新航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俄方为开航所做的各方面准备情况和该航线未来发展前景。她强调说,莫斯科-北京新航线的开通是发展俄中友好互利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航空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发展和深化俄中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俄“Трансаэро”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俄第二大航空公司,航线遍布俄国内和世界各地。莫斯科-北京新航线拟于2010年6月4首航,每周执行两个往返航班。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