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日西宁直击:所有行人自发肃立默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哀悼日西宁直击:所有行人自发肃立默哀
2010年04月21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21日,青海省为玉树地震遇难者举行哀悼活动,全省下半旗志哀,上午十时起,全省人民默哀3分钟,青海省会西宁举行了各界群众参加的悼念大会。

  今日,大雪未歇,高原古城西宁笼罩在悲恸的气氛中,本网连线的一位西宁市民说,上午十点,路上行人全部自发肃立,神情凝重地默哀三分钟;所有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也停了下来,司机们鸣笛默哀。同时,防空警报声在城市上空回响。

  西宁街头,人们打出写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玉树加油”等的横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