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特制5万瓷器赠玉树 每个都印有红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景德镇特制5万瓷器赠玉树 每个都印有红爱心
2010年04月30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景德镇4月30日电(何柳斌 张敏)30日上午,景德镇“情系玉树,大爱无疆”陶瓷捐赠仪式启动,由景德镇12家陶瓷相关企业捐赠的5万件日用生活瓷器正式启运青海玉树地址灾区,这批特制的瓷器每一个都专门印有红色爱心标志,给灾区人民送去瓷都人民的慰问和祝福。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景德镇社会各界积极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全市12家陶瓷相关企业仅用了7天时间就完成了50000件陶瓷产品的定制任务,且所有陶瓷样品事先均经过严格筛选,该批日用瓷包括民族碗、汤盘、罗汉碗,全部符合青海少数民族同胞的生活习性。

  景德镇市副市长方府春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玉树地震牵动着全中国人的心,景德镇是享誉世界的瓷都,以陶瓷作为主要捐赠物资既解决了灾区人民的实际困难,又体现了景德镇世界瓷都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5万件日用生活瓷器做工精美、使用方便,每个瓷器上均印有“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和红色爱心标志,全部瓷器转载在市慈善总会租用大卡车上以最快的速度运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