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结古地区灾后累计供电逾100万千瓦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结古地区灾后累计供电逾100万千瓦时
2010年05月14日 14:00 来源:青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玉树地震发生后至5月10日,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经过青海水电集团玉树电力公司的艰苦努力,已累计向结古地区供电逾100万千瓦时。

  记者从省水电集团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近8天来,结古地区已新增25个临时供电区域(单位),在受灾群众相对集中点增设小型便民供电服务点33处。截至10日21时,该地区恢复临时供电范围已覆盖全区总人口的85%以上,累计有198台变压器通电,约占受损总数的70%;玉称电网系统电源日最高供电负荷已达6860千瓦,其中结古地区日最高负荷近4000千瓦,日供电量最高达8.8万度。与此同时,玉树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自17日率先向灾区第一个集中供水点供水以来,至5月10日已建成19处集中供水区域、58个供水点(其中结古城区42个水龙头,赛马场安置区16个水龙头),日供水量达2300多吨,能满足38000多人的应急用水需求。自来水公司灾后已累计供水30422吨,

  据了解,目前青海水电集团除了继续组织进行低压线路、变压器的抢修和供电到户以及结古镇城区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外,还在加紧安装柴油并网发电系统,以尽快缓解灾区电力供不应求的矛盾。(解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