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整改人行道拍租:退还租金 依法管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弋阳整改人行道拍租:退还租金 依法管理
2010年05月18日 10:05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的《人行道竟成“拍卖品”》(见上图)、《城管创新,尺度在哪?》两篇报道,引发社会热议。

  5月13日晚,弋阳县委、县政府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查找拍租人行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责成县城管局退回占道经营摊点已缴纳的拍租费。5月14日,弋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再次召开会议,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纠正错误做法,并采取措施消除因拍租人行道带来的不良影响,成立善后工作组做好善后工作。

  5月16日、17日,记者陆续接到经营者反馈,“报道出来后,县里已经认识到不妥,不符合相关法律程序,决定立即纠正,我们接到通知,拿着占道经营许可证、占道经营合同、占道经营上岗证、发票就可以到城管局退还交纳的拍租费用了,有些人已经领到了钱,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人民日报的报道是客观真实的,对我们工作有非常大的促进,”弋阳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退还钱款后,弋阳县将尽快规划出专门的区域作为流动摊点和夜宵摊点的临时经营场所,并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同时,将更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真正做到严格依法办事。(记者吴齐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