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政府拟再赔偿赵作海12万 赵家满意新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商丘政府拟再赔偿赵作海12万 赵家满意新方案
2010年05月18日 19: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东方早报报道:河南商丘赵作海杀人冤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日从赵作海的亲属处了解到,当地政府拟增加对赵作海的赔偿,赔偿金额为12万余元,或者是为赵家再建一幢房子。赵作海及亲属对于新的赔偿方案表示满意,“具体的协议可能这两天就要有结果”。  

  赵作海的叔叔赵振举称,昨日上午,商丘中院及公安等多部门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老王集乡,与赵作海及其家人作了进一步谈判,“政府同意再加12来万元,但是还没有签协议,他们说在本周内付钱”。

  此前赵振举多次对媒体表示“65万元太少了”,亲属均认为赵作海“糊涂”后,赵作海一改此前“听上级的安排”的态度,也认为钱太少。此后,赵振举代表赵作海向媒体宣称,要追加65万元精神赔偿的新要求。

  昨日,赵振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反常态,他并没有抱怨和不满,而是称自己和赵作海都很满意新的赔偿方案。

  不过,赵作海和妹夫余方新的说法有些不一样。余方新说,政府并没有说补现钱,而是答应再为赵作海建一幢房子,这样政府就要为赵作海建两幢房子,“一幢房子也要十多万元。今天晚上,或者明后天可能就有结果”。余方新称这次谈判并不在他家,因此自己并未参加,对新协议的具体内容不太清楚,不过据他了解,“对于新的赔偿方案赵作海表示满意,他儿子也同意”。

  和上次的半夜协议不同的是,这次谈判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是白天到赵家谈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