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火案5人上诉 原新址办主任未表示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央视大火案5人上诉 原新址办主任未表示上诉
2010年05月19日 03: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址大火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图为2009年3月28日,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此前2月9日晚,cctv新台址文化中心因燃放烟花爆竹发生特大火灾安全事故,造成直接损失达1.6亿余元。 中新社发 胡予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天是上诉截止期;原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未表示上诉

  “央视大火案”5月10日一审宣判后,目前原中建公司央视新台址项目部安全部副经理李俊义等5人,已提出上诉。原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的辩护律师则明确表示,徐威不会上诉。

  2009年元宵节,央视新址北配楼因燃放烟花引发大火,徐威等21人因危险物品肇事,分别被判处缓刑至最高7年的有期徒刑。

  昨日,时任中建公司央视新台址项目部安全部副经理的李俊义,已签署上诉材料,明确表示要上诉。其代理律师靳学孔表示,李俊义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而第一被告人徐威获刑7年,从在实践中起到的作用来看,体现在判决上刑期没有拉开,而李俊义在整个事件中是按照惯例签字,主观故意的成分较少,希望能够获刑3年以下。

  此外,一审获刑5年6个月的原北京大新恒太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鹏、获刑6年的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政务系统科技公司原副总经理李小华、获刑3年6个月的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安保部负责人刘军和获刑4年6个月的北京央视国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也表示要上诉。

  “央视大火案”第一被告人徐威的律师高子程表示,徐威将不会上诉。

  根据法律规定,截至20日之前,“央视大火案”的被告人都有提起上诉的权利。 (记者朱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