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实施人才聚集工程 年内引进人才逾万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唐山实施人才聚集工程 年内引进人才逾万名
2010年05月19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5月19日电(白云水 付立冬)记者在今日召开的河北省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研讨会上获悉,河北唐山实施人才聚集工程,今年将引进高层次、高技能和紧缺专业人才10000名及国外高层次紧缺专家200名。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建军介绍说,今年唐山市将围绕以曹妃甸为龙头的唐山湾“四点一带”产业聚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需要,多形式、多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将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建立2-3家特邀院士工作站,聘请更多两院院士为唐山服务。还将加强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联合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新建1个博士后工作站。

  据悉,在唐山市引进的200名国外高层次紧缺专家中,国外高层次研发、环保、物流等领域专家达到40人以上。还将组织国(境)外培训200人次。完成农业引智示范园建设,加快国外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引进推广速度,建立一批农业引智成果示范基地,提高农业引智整体水平。

  随着渤海明珠曹妃甸的大开发大建设,唐山市将会成为整个东北亚地区的重要门户城市。拟制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意见”,将不断完善促进人才聚集、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考核激励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